【新莊必修!】Switch、AirPods壞了?別煩惱,Dr.A幫你搞定!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Switch和AirPods的小插曲,也告訴你一個超方便的解決方法!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想玩Switch,卻發現我的Joy-Con快沒電了,該怎麼辦呢?於是我開始了一連串的充電操作,但是狀況卻一直沒有改善。後來詢問了朋友才發現,原來我的主機有問題,可Joy-Con插在他的主機上是可以正常充電的,這下子可把我嚇壞了。

【新莊必修!】Switch、AirPods壞了別煩惱,Dr.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找尋專業的維修服務。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了新莊有一家Dr.A新莊店,聽說他們在這方面相當有名,而且有好多分店,看來是很專業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地拿著我的Switch去找他們了。

【新莊必修!】Switch、AirPods壞了別煩惱,Dr.

在店裡,他們非常細心地幫我測試了主機和Joy-Con,最後確認是主機的問題。然後他們就開始了維修工作,而我只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回一個煥然一新的Switch了。而且呢,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說,每一個問題都耐心解答,讓我完全沒有壓力。

結果我收到的Switch完全沒有問題,使用了兩週也都很順暢!如果你也有Switch出現問題的話,不用猶豫了,直接去找Dr.A就對了!

【新莊必修!】Switch、AirPods壞了別煩惱,Dr.

而且Dr.A不僅可以維修Switch,還可以維修各種Apple系列的產品。之前我的AirPods充電盒也有問題,但因為沒時間送原廠,所以我就拿去找Dr.A了。他們也是在短時間內就把問題給解決了,而且服務超級貼心,讓人感到很放心。

不管你的手機、耳機還是Switch出了什麼問題,只要找尋Dr.A,你就能夠解決所有的煩惱!還等什麼?快點行動吧!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qax 的頭像
    s86dqax

    馮俊榮的推薦清單

    s86d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