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很多人因為胸小而自卑,可是又怕做了隆乳豐胸手術之後手感變差,那么,我們到底該怎么做呢?今天我們有請到高中玉醫生現身說法:隆乳豐胸手術之前該怎么選擇假體?影響手感有很多因素,你的組織基礎、假體的植入層次及大小、是否有包膜攣縮都會影響到手感,所以很難說做假體隆乳豐胸手感能做到什么程度,一般來說組織基礎越差(胸平、人瘦)、假體選擇越大,手感則越差。那么具體到每一位患者個體,應該怎么做? 首先,選擇最適合自己組織基礎的假體大小,這個需要客觀的測量。然後就是把假體埋藏的深一些。這點尤其需要重視,請牢牢記住隆乳豐胸中的優先級:隆乳豐胸各種事項中,最 優先考慮的是,用大量的組織而不只是足夠的組織,覆蓋假體所有部位,用越多組織掩藏假體越好。這個優先級比隆乳豐胸中大小、形狀、恢復或任何需要考慮的都更重要。因為軟組織覆蓋不足,假體邊緣容易被看到和乳房皮膚起皺的風險就高,糾正不足組織覆蓋的再手術風險也高,這會增加花費,并次經受風險,且這些問題往往無法解決。 假體隆乳豐胸幾乎適合所有要求隆乳豐胸的求美者,現在采用的大多都是優質硅膠,把優質硅膠植入胸部,再恢復的一段時間里是比較難受的,手感也是很明顯就能摸出來的,但是在一段恢復時間過後,假體隆乳豐胸大多都是要按摩的,假體隆乳豐胸的柔軟度會慢慢變好的,最後手感趨于正常。假體隆乳豐胸的效果和維持時間主要取決于假體材料的品牌和自我的保養。

接受臺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曼陀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高雄魔滴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愛是什么?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命的希望;愛是冬日里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格外溫暖;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中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有大有小,可不論是多奇特還是多平凡,都能迸發出力量。生活中愛的故事盡管細微卻也感人至深。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痛得飯都無法下咽。媽媽急得手足無措。聽人說仙人掌去皮后揉成汁涂在臉上有療效,媽媽很想試試這種土辦法。奈何家里花草雖不少,就是沒有仙人掌。于是,媽媽立即找到外婆,跟著外婆挨家挨戶尋找仙人掌。仙人掌終于找到了,可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頭,找到的仙人掌個個又瘦又扁,處理起來很麻煩。可媽媽一點也不氣餒,她用毛巾包住仙人掌一端,小心翼翼地用刀子削去仙人掌另一端的外皮,然后又掉過頭來,削這一端。仙人掌有刺,每削一刀,都會有刺穿過毛巾扎到手指,痛得鉆心。堅持了一星期,這一星期里不知道媽媽吃了多少苦呢!又因為我的腮幫一動就難受,媽媽便天天熬湯下面條給我吃。素來不愛面食的媽媽為了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吃。那段時間,媽媽明顯的瘦了許多。這不也是愛的力量嗎? 教師譚千秋,在地震來臨之際,用堅實的臂膀為學生撐起了一片生命的空間;歌手姚貝娜生前立下遺囑捐獻眼角膜,病逝后眼角膜成功移植,使三位患者重見光明;東至縣“最美中學生”陳琳為了挽救好朋友姚瑩瑩的生命,手捧募捐箱,帶著她的弟弟和同學,穿街走巷,上演了一場“愛心在行動”的感人劇本……這不都是愛的力量?只不過這種愛已經跨越了親情,讓人更加肅然起敬。 愛是柔軟的,卻又是最有力量的。愛能移山填海,斯言誠然。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情侶之間的文案情話 1、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3、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上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4、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5、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回,愛閑能有幾人來。院回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6、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7、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怪我,因為那時沒有短信息。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后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8、給你發完短信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鼠標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9、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恒,那怕風越吹越冷,那怕愛情有傷痕,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1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1、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12、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13、高山一支梅,到底你愛誰。我要跟你處,誰也擋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么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么酷。 14、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1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6、真摯的感情可以令時間凝滯。一次愛情的邂逅,一段用一生去銘記的愛戀,讓我們永遠深深為之追憶! 17、一千次一萬次的追問你,愛我是否勝過愛自己。無數次的告訴你,愛我自己也就是愛你,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8、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靈犀?哪怕一句普通話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19、說的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的是遙遠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2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并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21、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么,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2、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23、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25、不要問我在哪里,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26、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么深!你永遠在我夢里! 27、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里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28、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29、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30、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侶之間情話的文案 1、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綻開。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4、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5、心心相應、白頭偕老。 6、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8、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回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11、愿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當當當。 12、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1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1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8、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0、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甜美的情侶之間情話文案 1、七夕如愿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2、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愿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3、新年許下心愿,朋友傳遞祝愿,幸運心甘情愿,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愿,馬年如你所愿,事事天遂人愿,實現多年夙愿,達成美好心愿:恭祝幸福美滿。 4、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6、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馬當靚妹。親愛的,新春快樂。 7、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恒。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并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8、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因為,我們說過不會忘記彼此。 9、寫短信告訴你,今天的心情是什么顏色,白色是想你,藍色是有點想你,綠色是很想你,黃色是特別想你,紅色是想死你了。 10、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11、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12、男人如煙,我是煙里最差的;女人似酒,你是酒里最辣的。你加我就是煙酒一家。點燃煙,喝杯酒,我愿一生跟你走;燃燒我,喝醉你,煙鬼酒鬼永牽手。 1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4、你知道嗎?天冷了,很冷!我躲在冰冷的角落,但心中卻那么的火熱…因為你!只有你!我愛你…躲在冰涼的角落里…愛著你! 1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6、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淀,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7、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告訴你,本想說“520”,但怕你不理解;又想說“I love you”,但怕你不明白;以免不必要的誤會,我還是決定最直白的告訴你:我愛你! 18、你是老鼠,我就是貓;你是茶葉,我就是水;你是大樹,我就是藤;你是現金,我就是卡;我會追你,泡你,纏你,最后會取(娶)你。 19、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親愛的,新春快樂! 20、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后的以后,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21、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么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 22、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3、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掛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24、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里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25、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 26、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27、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 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28、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29、銀鈴輕響,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遞。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地祝你新年快樂! 30、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走心愛情感悟的句子傷感 一、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了一生。 二、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三、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四、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五、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二、咖啡沒放糖你嫌苦,放了糖你又嫌甜,蘋果沒削皮你嫌不干凈,削了皮你又嫌肉太少,開始你說想喝熱開水,我打來了你放久了冷了又不喝,我不主動你嫌不夠愛你,我主動多了你又嫌我煩。 十三、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是不是所有喜歡都要付出代價。 十四、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備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六、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能夠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能夠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能夠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七、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八、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情人節沒有人陪的傷感句子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三、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 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六、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九、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一、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不想知道卻不得不知道,就像有的人,我們離不開,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三、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四、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十五、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七、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十八、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九、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十、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扎心到極點的傷感句子 一、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曾經以為,我們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可是慢慢的,還是失去了聯系。因為每每拿起電話,卻發現,沒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四、有些人,你見到第一眼,就感覺很舒服;有的人,即使認識了好幾年,見面也是尷尬的幾句寒暄。情誼這東西,不必強求,隨緣就好。 五、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六、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七、人生有好多無奈,當自己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當改變不了現實時,可以試試改變態度;當自己改變不了過去時,可以用改變現在來證明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八、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九、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一、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二、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你會發現他并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十三、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十四、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負能量,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五、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十六、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脂肪隆乳豐胸後多久定型?脂肪隆乳豐胸術後注意事項? 高雄BRAVA波娃豐胸減少碗公奶的選擇 台南雙面哪種隆乳豐胸方法既好又安全呢? 台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手術有後遺症嗎? 新竹魔滴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s86d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