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中銀firstrade定期定額開戶禮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德信證券手續費開戶禮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土銀定期定額意思開戶禮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群益期貨定期定額Ptt 2022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光和手續費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福勝定期定額試算2022 dcard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凱基定期定額試算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很虐心喪系文案 一、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點小事至于么”。 二、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三、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就算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 四、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五、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六、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說他還愛你,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 七、感情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八、別試圖向別人述說你的難過,沒經歷過的人會嗤之以鼻,經歷過的人會說別想太多,喜歡你的人會焦慮,討厭你的人會歡喜,最終你會感到絕望。 九、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后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張小嫻 十一、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二、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會敗給一句簡單的安慰。 十五、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十六、向來比較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一旦覺察到對方的冰冷態度就自覺退避三舍,從來不會想要去捂熱這段關系,就跟趨利避害似的,慣性的只想靠近溫暖的人。 十七、荷爾蒙決定一見鐘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后,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十八、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大道理人人都懂,只是小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九、不能擁有的東西倒不如從未擁有過,就像沒有見過太陽,也許就能忍受黑暗,可若是見了太陽再回到黑暗中,就會愈發覺得寂寞荒涼。 二十、你有沒有遇見過這樣一個人,明明是他先闖進你的世界,卻在你日漸上心的時候揚長而去,留你一個人在日后漫長的歲月里,一邊等待一邊凋零。你永遠都記得最初的溫暖,可是那個來過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沒打算回來過。 一個人很累很虐心喪系文案 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你終于有了她,我再也不是你捧在心尖的人。 3.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4.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5.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不是你的原因,也不是我的過錯,而是我們的緣分已盡,再繼續,也沒有意義。 6.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7.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8.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9.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0.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11.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2.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13.好想回到小時候,開心了,可以肆無忌憚的笑;難過了,可以聲嘶力竭地哭。 14.或許我真的很沒用,沒有能力留住每一個我不想失去的人。 15.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16.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感到心痛的很虐心喪系文案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2.或許就是自打栽在你手里的那天起我就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我的喜怒哀樂全被你一個人牽動,整個人像是得了精神分裂癥,說實話,我連自己都討厭,我萬般無奈又無力,多想控制住對你的感情,可是我忘了,感情這東西,向來半點不由人。 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4.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5.你習慣熬夜,我也故意假裝作和你一樣睡不著,因為那樣就可以和你聊天了啊,其實你都不知道我真的快要困死了,最后你走了,而我熬夜的習慣怎么都改不掉了。 6.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7.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8.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9.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0.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1.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12.,我曾用一萬次忘記你,但我還是會在第一萬零一次想起你,喜歡一個人,只是一瞬間,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13.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4.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15.最怕的就是,當我熬過了所有沒有你的夜,好不容易忘記了和你的一切,你卻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說愛我。 16.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7.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18.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對一個人失望的虐心喪系文案 1.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2.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3.你永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多少失望與期待。 4.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5.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6.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7.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 8.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9.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0.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耗太久了傷了身也傷了心,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不回頭了。 11.已經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系了,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 12.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這樣敷衍我,我也挺累的。我放你走好不好,在這段感情里面,你連跟我說幾句話都不愿意多說,我到底圖你什么。 13.我從沒想過要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后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有回應我只是累了。 14.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 15.你愛理不理的態度告訴我,即使想你了也不要去找你。 16.一份戀情,如果讓你感覺不到溫度,卻只有無盡的迷惘及空虛,你愛他敞亮透明,他卻總讓你猜測疑惑,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 17.打個巴掌給顆糖吃的生活我過夠了,辛酸和委屈也嘗夠了,現在我明白了,委曲求全并不會換來半點關心和愧疚。 18.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里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誠信 文/楊勇 我出生在一個邊遠的山區小鎮,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孩子,自小就生活在物質貧乏之中,看慣了那些因為父母離異后無處安身,而被歧視和冷眼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因為家境貧困,兄弟姐妹多而不得不輟學在家,早早就承擔起家庭重擔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孤獨而無助的“空巢老人”……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幫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那該有多好!所有這些都在我兒時的心里種下了善的種子,一直影響著我,激勵著我,并隨著時間的流逝成為一種踐行的責任,而“誠信做人,誠信做事”也將成為我踐行公益事業的諾言! 時隔幾年,我依然清晰地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時的情景。我們來到了一個孤寡老人的家里,大家就緊鑼密鼓地忙開了,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幫助老人剪指甲、有的打掃室內的衛生、有的去買菜做飯,而我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正當這時,老人就好奇地問一些我的情況。我不好意思地向老人打了聲招呼,從閑聊中,得知老人家的電腦壞了,需要把主機拿到賽格電腦城去修一下,來回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我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可是老人似乎對我這個陌生人有些不信任,遲疑了,但沒有明顯表現出來。我自信滿滿地向老人投去了真誠的目光,老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最終還是說答應了,那一刻我心里有說不出來地喜悅,我高興地說:“奶奶,您放心,我一定把它修好。”我無比堅定的承諾到。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出母親從小教導我,說到就要做到,做人要誠信的一番話。我立刻扛起電腦機箱,朝門外跑去,夏日的驕陽似火,沒過一會兒,我就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扛著機箱,無論是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還是在擁擠的公交上,感覺渾身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就在那一天,我感覺自己雖然是如此的平常,卻能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人,可以活得驕傲,活得充實。就這樣,我的公益之行慢慢的生根發芽,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我依然堅持不懈,正所謂:送人玫瑰,心有余香。 大學畢業,我回到了山陽,這片我摯愛的土地,我深愛的家鄉。我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兒時的心愿: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0年9月,我順利參加工作,成了一名高速路窗口收費員,每天的工作比較單一,就是收費、發卡,時間長了,未免枯燥,覺得淡而無味。但是既然選擇了,就得義無反顧地干好,每一個崗位都需要人干,每一種堅守都是奉獻。在工作中,雖然時常不被大多數司乘人員理解,但是我始終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就猶如我始終堅持愛心公益一樣,秉持著坦誠、熱情、誠信、絕不敢有絲毫怠慢。 當我無數次和愛好公益的同伴們一起翻山越嶺,走在鄉間的溝溝岔岔時,我的心里既期待又失落,期待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及人所及,失落的是雖然現在生活好了,人們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留在偏遠山區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卻越來越多。 每次從小縣城出發,大家都是興高采烈的,沿途的風光很美,讓人都有點流連忘返,可是,真正來到一些孤寡老人的家時,心情頓時就陷入了沉重。那些老人,依然還住在破破爛爛的土房中,天晴無大礙,一碰到陰雨天,家里就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兒女們常年在外,老人有個頭痛腦熱,身邊連個買藥伺候的人都沒有,更別說是有個大病啥的。孝順的兒女,可能一年到頭還能給老人一點零花錢用,如果兒女的家境條件本來就不好,老人也只能靠那點低保金勉強維持生活,更談不上頤養天年了。在一些空巢老人家里,當我們坐下來和他們嘮嘮家常時,說著說著,他們就會淚流滿面,看著讓人十分心酸。有時候,我們多么想和老人多待一會,多聽聽他們說說話,可是時間不允許,看完這家還有下一家,只能是盡快地幫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當和老人分別時,他們都會緊緊地握住我們的手,不愿放開,那種渴望的眼神就如同自己的父看著自己的眼神一樣,讓人心里特別難受。《論語·里仁》有言:“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如今又有多少兒女能做到這一點?積善之家,必有余慶。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愛在公益,公益無大小,當我們的社會在方方面面還存在著一些不足的時候,就需要更多有愛心,有責任,有信念的人去做,去彌補,去完善。我兒時的心愿是能幫助那些孤寡貧弱,如今,我依然堅守著這樣的信念,并努力付諸行動。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在愛心公益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更多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和誠實守信地行動。起初參加公益活動,很多人開始都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可是,當真真切切地融入到這個集體當中時,大家心底的愛心就會被點燃,而在這個集體中更多感悟到的是每一個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心是可以傳遞和繼承的,我們對幫助的對象,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極有可能影響他們和身邊的一切。于是,誠信成為做公益必不可少的內在源泉,沒有了誠信的支撐,公益事業的路會舉步維艱,更別提將愛心的力量壯大和傳承。 一晃許多年過去了,我始終堅持誠信做人、坦誠做事,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我每月拿著并不豐厚的固定工資,甚至,我的工作亦不被他人羨慕,我平凡地走著屬于自己的路,我只是默默地做著可能被他人忽視的小事情,我覺得這是一種社會責任,本來是不可推卸的,卻一味被人忽視。這些事情不需要多大同情心,不需要多大能力,不需要多大智慧,只要你愿意,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如今,我還一直走在愛心公益的路上。始終秉持著坦誠做事,以誠相待的原則,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通過自己做的那些小事情,去影響身邊的一些人,讓更多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來。 哪怕歷盡艱難,我也會始終如一、無怨無悔地踐行著公益事業。 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 文/費南希 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以前人們做買賣少有缺斤少兩,可如今市場上以次充好、不講誠信的大有人在。有的不法商家居然在食品里添加有害物質,即使添加的有害物質已超過國家規定的標準,已給人們的身體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他們也不為所動,繼續盲目地生產,甚至還有些超市把已過期的商品改成剛剛生產的日期重新上架銷售。諸如此類不講誠信的現象比比皆是。 有一個故事,使我受益匪淺。漢朝的開國功臣韓信,幼時家里很貧窮,他跟著哥哥嫂嫂住在一起。小韓信白天幫哥哥干活,晚上刻苦讀書,刻薄的嫂嫂還是非常討厭他讀書,認為讀書耗費了燈油,又沒有用處。于是韓信只好流落街頭,過著食不果腹的生活。有一位給別人當傭人的老婆婆很同情他,支持他讀書,還每天給他飯吃。面對老婆婆的一片誠心,韓信很感激,他對老人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你。”后來,韓信被封為楚王,他仍然惦記著這位曾經給他幫助的老人。他于是找到這位老人,將老人接到自己的宮殿里,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她。 我們應當像韓信一樣,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同學們,拾起我們誠信吧!用我們的誠信戰勝人生的風浪,以我們的誠信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誠信”都去哪兒了 文/葉之秋 我曾經在一家物業公司工作過。上班之前,我在諾大的城市四處應聘,想要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實屬不易。我四處問詢,都被各種理由拒絕,“人員已滿”,“條件不符合要求”后來,我調整了一下搜索范圍,結合自身條件選擇崗位。以家為圓點,方圓兩公里范圍內搜索,如果找不到,三公里四公里逐步擴大范圍。我來到一條街,雖然在我家附近,但這幾年里開發建設面目全非,我很少來這邊。這里商鋪林立,人群熙攘。我看到一個售樓部,就進去打聽招工情況,里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說是幫我問問。我去物業服務中心去面試,又有貴人相助,順利通過,就這么誤打誤撞的找到工作了。 早晨我要早早的趕到集合點名,之后小區巡邏維護秩序。將園區所有道路,一樓大廳過道,清理順暢,共享單車統一存放路邊拐角,電動車擺放整齊離開草坪。八點鐘前往售樓部清理樓前衛生,上崗執勤。我能夠做到連續八個月重復同樣的事情,也挺佩服自己的堅守。站崗就用標準的軍姿,經理說要面朝馬路,讓過往行人都能看到,才能起到宣傳指引作用。 跟同事相處很融洽,雖然現在已經不在一塊共事了還是很想念。雖然年齡上差距懸殊挺大的,但是一起工作就是朋友,一回兩回交談就變得親切起來。我們會早上一起買早餐,來的早的給人帶早餐。一起勞動,公司有活動一起忙碌加班。我記得經理很嚴肅,事無巨細,動不動就發火,就訓人,所以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好好工作的樣子。我認為干好本職,再主動承擔一些,應該不會挨批評,后來證明有效果,只有懶惰消極怠工才會挨批評。而且我看經理三十出頭,相貌出眾,舉止文雅,管理大售樓部三十幾個人,很欣賞她的才華,對她尊敬。我遵循著這一點,大半年過去了除了聽到贊許幾乎沒有出錯。 休息時,跟同事一起聊天,可以佇立在落地窗前,一邊看著窗外滂沱大雨,一邊感嘆雨中穿行的快遞小哥工作的艱辛。有同事因為家庭瑣事哭鼻子,就會有人安慰勸導;有人外出宣傳回來晚,就打電話說電瓶車在地下室充電,幫忙推上來,說是天黑以后自個去地下室害怕;有人從家里帶來腌制醬菜一起分享;我的眼光不好,不會買衣服,同事看不慣帶著我親自幫挑選;樓房預售儀式現場,場面火爆人頭攢動,旁邊為客戶準備了點心,從中午忙到晚上又累又餓,我就去拿點心分給同事,每次都說沒吃飽,讓分發人員很無奈。總之,我們互相幫助,彼此信任,像是家人一樣。在這樣一個團結溫馨的集體中,工作起來有動力。去年遭遇了一場大雨,連續三天兩夜沒有停,到處是汪洋一片。市里許多小區地下車庫被淹,車輛泡水自毀。唯獨這個小區車庫沒有被淹,主要是組織人員抗洪,排水,從不間斷抽水,保證了業主財產安全。公司上下,領導沒有架子,有親和力,懂得體諒下屬,員工砥礪奮進,各司其職,工作開展很順利。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物業公司,但是物業人勤勤懇懇,熱忱服務,超強的凝聚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大街上行走,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現在街頭上又出現了新式乞討者,一家幾口人,或者一對老年夫妻,各種理由要錢要物(主要是給他們買吃的);紅綠燈口,車輛與行人混雜在一起,綿延幾公里一眼望不到頭,堵的水泄不通,“堵車”成為了家庭轎車普及后帶來的又一個難以解決的痛點(另一個是一天到晚都在找停車位);我經歷過一次意外,我用手機搖一搖,搖到一個自稱是單身女子,沒有經歷過網戀的我想嘗試一下,結果呢?約了在商場見面,沒等我過去,那邊說看中一款化妝品錢不夠,讓我轉給她八十,回頭還我。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見面就提錢,我說等我過去買了送給你,結果到了地方沒見人影,世道炎涼,網上騙子多啊!網戀需謹慎!我的這個例子有調侃的意味,明知網絡虛幻還要冒險嘗試,好奇從來不是無中生有,也不是風平浪靜;做生意的最懂計算,也能知曉顧客的心理。對出售的商品質量好壞心知肚明,經常逛街的顧客也懂。缺斤少兩很常見,只是很多人不去計較幾毛錢的多少。你若想放心,商場超市最精準,因為有保證,如果有糾紛賠付數額大,一般不存在欺騙消費者現象。有時候人們陷入了信任危機,誠惶誠恐,這個社會不穩定因素還是存在的。沒有誠信,就沒有友善,就沒有公平正義。構建誠信社會,需要大眾參與,人人有責。 讓我們誠信做人,踏實做事,知法懂法用法,推動社會正能量,弘揚社會主旋律。提升道德素質,共建美好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元富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台灣匯立手續費2022 dcard 美商高盛美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寶盛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致和台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台中銀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日進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彰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台灣企銀手續費2022 dcard

arrow
arrow

    s86d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